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职业学院

南澳州政府职业技术学院 TAFE SA

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职业技术学院学院(TAFE SA)坐落于阿德莱德市,是由政府出资建立并管理的职业培训学院。阿德莱德市气候宜人,为您营造放松,健康的学习环境。拥有1550多名留学生,聘请3200名教职员和2200兼职职员,每年有超过90,000人次的本地及海外学生就读。

TAFE是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技术与继续教育)的简称,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其文凭得到澳大利亚所有大学、美国、国际大学联盟(IUA)和英联邦国家的认可, TAFE课程相当于我国的职业院校、技校、中专和高等专科学校的综合体。

TAFE SA向学生、工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世界顶级的全面学习和继续深造的机会。学院拥有各专业高等资格的教职工。所有老师与相关企业和政府部门有合作,他们的技术在工商业保持领先地位。

开设课程及教授专业种类繁多:

TAFE SA 开设的专业非常的多,包括:商务管理、会计和金融、人力资源、广告和市场营销、服装设计、室内设计、视觉艺术和设计、舞台设计、建筑、动物护理、实验室技术、社区服务、牙医技术、电子通信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食品、信息技术、网站开发、软件开发、网络安全等等。

方便快捷转读本科学士:

TAFE课程的灵活性体现在培养方向、教学模式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利于学生短期完成课程进入社会工作,另外部分TAFE课程获得文凭和高级文凭后可直接进入公立大学的学士第二或第三年级的课程学习,压缩大量留学消费的同时还节省了学习时间。

学历广被澳大利亚政府和国际认可:

澳大利亚TAFE所有课程都必须在政府注册。同时,所有的TAFE课程均为澳洲政府和行业协会承认,证书和文凭受澳大利亚和国际认可。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