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过渡课程

布拉福特学院(BRADFORD COLLEGE)

布拉福德学院坐落在阿德莱德大学校园内,专门为国际学生进入阿德莱德大学进行本科学习提供途径课程。布拉福德学院开设两个课程帮助国际学生进入阿德莱德大学,即大学预科和学位转移课程。

布拉福德学院的学生在位于阿德莱德市中心的阿德莱德大学校园内上课,和阿德 莱德大学的学生一样共享校内一流的设施和服务。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受尊敬、最具声望的大学之一, 拥有超过130年的教育经验,毕业生在澳大利亚以及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在大学极富探索和创新的氛围中成长,学生将收益终生。

大学预科课程 Foundation Studies

预科课程主要是为了满足进入阿德莱德大学进行本科学习的学生而精心设计的。 学院设有学术委员会, 由阿德莱德大学和布拉福德学院的教育专家组成, 对预科课程结构, 教学质量以及学生考评进行严格的监督和指导。

预科课程的学生同时在阿德莱德大学注册, 大学确保每一个学生在完成预科学业后达到大学的最低录取分数即可进入大学对应的专业学习。

学位转移课程 Degree Transfer Program

布拉福德学院提供的学位转移课程是一个直升澳大利亚精英大学二年级的国际学生课程。布拉福德学院的课程为不能直接入读阿德莱德大学本科课程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相对快捷的升学途径。

学位转移课程是阿德莱德大学本科一年级密集课程,本科一年级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额外的教学支持,特别是专业课例如难度较大高等数学概念的辅导以及语言的额外辅导。完成该课程,学生就可以获得阿德莱德大学一年级的学分,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相关专业继续学习。学生可以选择的专业包括商业,工程,理学,计算机。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