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过渡课程

安斯伯利商业技术学院 (EIBT)

安斯伯利成立于1989年,学术成就出众,是Navitas教育集团的一员。善于为国际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课程。安斯伯利旗下包括安斯伯利学院、安斯伯利英语学院、安斯伯利商业技术学院(EIBT),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可以进入阿德莱德大学和南澳大学本科课程的捷径。

•安斯伯利预科四级证书课程(Certificate IV)

预科四级证书课程是培养学生技能、提供培训和知识的课程,帮助学生成功面对本科学习的挑战。学生通过四级证书课程的学习可以进入相关的安斯伯利文凭课程。这个课程是为完成了相当于澳洲高中11年级的学生和一些在进入文凭课程之前需要进一步学习的学生而设置的。

• 安斯伯利预科课程(Foundation Studies)

学习预科课程的学生在完成课程并达到阿德莱德大学或者南澳大学规定的所选学位课程入学分数后,可以直接入大学的本科一年级课程。

• 商科文凭(Diploma of Business)

完成商业文凭课程,且平均分在65%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阿德莱德大学大部分商科本科二年级课程。对于某些个别课程虽然不能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也可以通过读商科文凭课程获得学分减免。

完成商业文凭课程,并且GPA达到4.0 – Pass Level 2 (50-54%)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南澳大学相关专业大学二年级课程。

• 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文凭(Diploma of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完成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文凭,平均分分数在65%以上(且单科分数不低于55%)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阿德莱德大学计算机专业大学二年级课程。

完成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文凭,并且GPA达到4.0 – Pass Level 2 (50-54%) 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南澳大学相关大学二年级课程。

• 工程文凭(Diploma of Engineering)

完成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文凭,平均分数在55% 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阿德莱德大学大部分工程专业大学二年级课程,对于某些个别课程虽然不能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也可以通过读工程文凭课程获得学分减免。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