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梅塞迪斯学院 Mercedes College

学校简介:

梅赛德斯学院(Mercedes College)的目标是在关爱和帮助的环境中,培养出未来地区或全球的领袖人物。位于南澳阿德莱德市的梅赛德斯学院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提供从小学到中学教育的男女合校综合型学院,地处阿德莱德市的文化中心地段。梅赛德斯学院目前有学生一千多人,高中毕业生成绩优异,梅赛德斯学院有超过92%的高中毕业生可以拿到直升大学的录取信。

学校优势:

南澳梅赛德斯学院Mercedes College是高质量的CIS全球认证学校,特点是提供IB课程和SACE课程。学生在高中11年级到12年级期间,可以选读南澳大利亚教育证书(SACE)课程或国际学士学位(IB)课程。修读这两个课程中任何一个,学生都将有资格 升读澳大利亚的大学。除此之外,修读国际学士学位(IB)有一些附加的好外,学生如果成功地读完必修课程并取得好成绩,他们就可用取得的资格,申请就读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大学。在有些情况下,取得优异国际学士学位(IB)成绩的学生,可以优先选读某些大学必修科目,使学生在大学里可以节省学习时间和学费。

 国际学生支持:

学院开设了专门的国际学生项目以帮助来自不同文化的学生融入新的当地的文化与生活。梅赛德斯学院对于国际学生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不仅安排了24小 时可联系的国际学生专员,还有专门的课程指导与心理辅导老师。梅赛德斯学院设有自己的语言强化学习中心,中国留学生可以通过学习高中预备英语课程后,进入 高中学习。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