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埃斯伯利学院 Eynesbury College

学校简介

埃斯伯利学院成立于1989年,坐落在Adelaide的市中心,离Flinders大学有着大约20分钟的驾车路程,与Adelaide大学的主校园和南澳大学之间有着15分钟的步行路程。Eynesbury学院是南澳最大的一所国际性学院,提供著名的阿德雷得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南澳大学预科课程,还提供高中课程和商科文凭课程,学生完成基础課程后可入读南澳洲三所大学的其中一所。此外,学院亦提供直升大学二年級的文凭課程。它是唯一一所提供中学,大学预科、大学文凭及语言培训的机构,97% 学生成功的进入大学。

中学课程:

提供10、11和12年级课程,读完全部课程可以拿到南澳教育证书(SACE)并可以直升大学。

课程特色:

安斯伯利学院Eynesbury College的专门大学预备課程自1989年就为澳洲本土学生及国际学生提供南澳高中教育文凭(SACE)课程;

高中课程以招收澳洲本土生为主,海外学生约占20%;

国际学生在入读第10年级或第11年级前可选读20周的高中英語桥梁课程;

高中课程的每班学生人数最多25人,师生比例为1:11;

在过去6年,安斯伯利学院Eynesbury College高中第12年级的学生曾3次在南澳高中教育文凭考试中取得5个或更多科目的滿分(20/20)成绩。普遍來说,每一年在南澳2万个考生中能取得滿分的学生不多于10个;

由2000年到2010年,安斯伯利学院Eynesbury College高中大学入学分数排列(ATER)的中位数为89;也就是说半数的安斯伯利学院高中第12年级的学生考得优异成绩,名列全澳前11%;

平均有95%的安斯伯利学院高中第12年级毕业生进入澳洲各大学。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