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阿尔弗莱得王子学院 Prince Alfred College

学校简介

最初由卫理公会创办,目前附属于澳大利亚联合教会,该校具有光荣的悠久历史,先后培养了一大批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出色人才。他们从事的领域包括艺术、商业、教会、体育、政治、军事、医疗、外交、教育、工程、科学、探测等等。“对基督教准则的遵循,对学术的钻研和对他人的关心和帮助”是阿德雷德王子学校的培养教育学生的核心。学校紧邻阿德雷德市中心,地域广阔,紧靠市内最开阔的环城公园。学校设有国际文凭课程(IB),教学场所和设施一流,运动场地,游泳池,体育馆为男孩子提供了优越的发挥自我潜力的条件。

 

教学特色

•为所有年龄的学生开设国际文凭课程(IB)

•艾尔弗雷德王子学校设有丰富的选修课程,如美术、音乐和第二语言等

•强调培养学生的批判和创造性思维

•鼓励学生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开放性学习过程中不断发现和探索

•确保学习与诸如课外教育、体育、音乐、棋类和辩论等其它活动之间的平衡

•在以基督教伦理道德价值为标准建立起来的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体制下,支持和帮助学生,同时注意对他们社会技能的培养。

 

户外活动

学校每一年会组织学生参加一次独特而难忘的户外学习体验,包括:露营、溪河划船、海上皮舟、独木舟、海上航行、救生筏、登山户外意在培养学生的规划组织能力及承担风险的能力。意在培养学生的规划组织能力及承担风险的能力。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