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大学

卡普兰商学院 Kaplan Business School

Kaplan.jpg

学校简介

澳洲卡普兰商学院 (Kaplan Business School) 是Kaplan国际教育集团的下属学院,是全球终身教育领域的领先者。在全世界拥4000个授课点,有众多下属学院和学生,为个 人、学校和商界提供教育和职业服务。

Kaplan商学院有领先教育、职业服务业课程的资源和丰富的经验,许多学生将卡普兰课程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跳板。Kaplan商学院提供会计以及商业文凭课程,是学生进入会计世界,通往商界事业生涯的完美途径。商学院的本科和硕士课程均受职业会计协会ACCA, ICAA和澳大利亚CPA 认证。资深教师授课,曾在麦克理大学任教会计课程16年及设计“CPA Extension” Program 的Mary Dale, 现在是Kaplan的全国学术主任 (Kaplan National Academic Director)。

灵活性高 - 学生能横跨Kaplan的三个澳大利亚校区 -阿得莱德、墨尔本和悉尼,完成他们的课程 (三个校园学费一样,只有生活费用不一样),三个校园分別设有英语课程。小班授课 (20-25人一班) 。

学校以学生及家长为中心 - 免費学习辅导服務,並提供专业的职业輔导服務: 协助海外学生面对及克服就业对他们的障碍。(目标: 100% KBS顺利毕业的学生能夠协助他们毕业后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课程设置

商业文凭课程 :方便高三毕业的学生直接就读,课程等同于大一起点,为期一年。顺利获取商科文凭的学生,可有资格申请澳洲13所大学的本科二年级。

商科本科课程:

• 商科 General business

• 会计 Accounting

•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商科学士课程(适合大专毕业生,专升硕):

• 会计研究生文凭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Accounting (GCA)

• 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Accounting Studies

• 工商管理课程MBA

 

学校位置

• 阿德莱德:学校位于阿德莱德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

• 墨尔本:学校位于城市边缘。从市中心乘电车10-15分钟

• 悉尼:学校位于Surry Hills区域,紧挨城市边缘 ,距离中央火车站只有 5分钟。 学生也可以在Elizabeth St乘公车到校园 (~5分钟的车程) 。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