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winburne building.jpg

学校简介

斯威本科技大学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市,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综合大学。全日制在校生超过 3 万人,包括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7000 余名国际学生。斯威本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对学校发展的作用,并认为全球化的教育理念乃是学生走向成功的核心要素。

• 以职业为导向的课程是斯威本大学的教学特色,课程内容均携手商界和业界的资深顾问精心设计。

• 与商界和业界伙伴的紧密关系,确保了学校的教学科研能力能够满足行业的未来需求。这正是斯威本毕业生就业率高于平均水平的原因。

• 学校设施完善、学生服务齐全,可帮助学生顺利推进课业。

• 与其它教育机构相比,斯威本大学的学费较低、质量高。

• 泰晤士报在其世界高等教育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和 QS 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分别将斯威本大学列在第 400 名和第 500 名,并在毕业生就业率、基础设施和国际化程度三方面授予五星级评分

• 在前身为 "上海交通大学排名" 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中,斯威本大学同样位列全球高校前 400 强,并且物理专业在世界各大研究型高校中处于前 100 名。

课程推荐

斯威本大学开设有极具实用性的本科学位课程和双学位课程,以此培养就业能力出众的毕业生。多数学士学位课程为期 3 年(工程学及大多双学位课程为 4 年)。斯威本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不仅教授高级理论知识,也注重培养应用知识的实际能力。研究生毕业证课程一般为 6 个月,研究生文凭课程则为 1 年,硕士课程需要 18 个月到 2 年,博士课程4 年。

• 设计学院:赫赫有名的设计学院享有国际声誉,是澳大利亚最领先的设计学院之一。作为学校的主打专业, Hawthorn校区全新打造了AMDC中心(Advanced Manufacturing and Design Centre)。这幢5星级的绿色环保大楼将于2014年建成

• 信息通信技术课程:在雇主中间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 商科课程:灵活、鼓励学生培养创新和创业意识。

• 其他还有工程、航空、饭店、多媒体、科学、艺术和保健方面的课程

• 大学的研究中心包括:斯威本工业研究院(IRIS)、大脑科学研究院、应用胶体和生物胶体科学、城市和社会研究、亚洲和澳大利亚关系研究、人机互动研究等

 

校园位置

• 在墨尔本拥有5个校区。国际学生多数就读于墨尔本市的主校区霍索恩校区(Hawthorn)、普拉翰校区(Prahran)

• 校区周边遍布各种住宿、餐饮、购物、娱乐和交通设施 • 墨尔本市区内所通行的火车在斯威本科技大学校园内设置了一个车站,这是墨尔本所有大学中一所拥有独立火车站的大学。

• 在经济学人智库的《2011 全球宜居性报告》(Global Liveability Report 2011)中,墨尔本杯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这个治安良好、民风友善的地方,拥有美丽的公园、完备的公共交通体系,以及各式各样的咖啡馆、餐厅、艺术 馆和娱乐运动设施。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