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大学

南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_City_Tram.jpg

学校简介

南澳大学创建于1991年,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学校的前身可追溯至1889年成立的南澳大利亚煤矿工业学校和成立于1856年的阿德雷得市艺术学校。学校位于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市。

• 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在校龄低于50年的全球大学排行前100中,南澳大学取得了前50名的好成绩

• 2012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南澳大学排名世界前3%,是全球顶尖的大学之一

• 校因工业界合作的研究成果连续名列澳大利亚优良大学之一

• 目前学生人数约26000人,分布于6个校区

• 南澳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二所获得EQUIS(欧洲质量完美体系)认证的商学院;也是澳大利亚七所获得EQUIS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 南澳大学商学院MBA课程已连续五年被澳大利亚毕业生管理协会(Graduat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评为5星级水平,是继其他两所澳大利亚大学之后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

• City West校区新建的尖端学习中心将在2014年竣工,中心不仅拥有气氛活跃且具有启发性的学习空间以及为研究人员和攻读荣誉学位的学生提供的专有空间,而且设计了社交空间,将为学生带来更高层次的学习体验。

 

院系设置

• 商学院商务系、法学系、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和国际商学研究生系(IGSB)

• 教育、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

• 健康科学学院健康科学系、护理及助产系、制药医学系、人口健康系和Sansom健康研究所

• 信息工程和环境学院

 

 课程推荐

本科:会计、应用金融、工商管理、商业、国际贸易、国际关系、管理、法律、市场营销、运动和娱乐活动管理

授课类研究生:会计、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国际商业、管理、法律、市场营销

 

六大校区

• City East校区位于历史文化丰富的市中心,拥有各种现代健康科学设施,自然建筑环境学院坐落于此。

• City West校区 City West校区位于阿德莱德市中心商务区附近,商务、法律、艺术、建筑、设计、原著民文化和澳大利亚社会等专业在此开展教学研究。

• Magill校区位于阿德莱德地区树木茂盛的东部郊区,开展教育、人文学和社会科学等课程。

• Mawson Lakes校区位于距市区北部12公里处的Mawson Lakes地区,开设有民航、教育、工程、环境研究、信息技术、科学、体育和休闲管理等课程。

• Whyalla校区提供住宿,开展商务和地方企业、工程、护理和农村医疗卫生、社会工作和农村实践等课程

• Mount Gambier校区为南澳大利亚东南部和维多利亚西南部地区学生提供学习和研究机会,课程包括商务和地方企业、护理和农村医疗卫生、社会工作和农村实践等课程。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