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 Flinders University

Flinders University Instruction.jpg

 学校简介

弗林得斯大学 (Flinders University) 是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的传统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现代化的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而享誉全球。培养出的毕业生知识渊博,擅于沟通,具备跨越文化、政治、社会和地理界限应对重大挑战的能力。

• 根据i-graduate的“国际学生晴雨表(ISB)”调查结果,弗林德斯大学的学生是澳大利亚自我满意度最高的大学学生。

• 在《优秀大学指南》中,弗林得斯大学在教学质量和师资一般技能方面的得分均为五星。

• QS世界年轻大学50强(校龄低于50年)排名中名列前茅。

• 是国际大学网络(INU)的成员,也是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IRUA)的创始成员之一。

 

院系设置

弗林德斯大学下辖四大院系,包括:社会科学学院、教育/人文/法律/神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和科学/工程学院。有超过160多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提供,以及各个领域的高层次研究课题。其中生物技术,医学,环境科学等专业有较高的声誉。

 

推荐课程

会计学,水产学,考古学,文科,亚洲研究,银行学和国际金融,生物技术,商科,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文化旅游学,显影研究,戏剧和电影研究,经济学,生态旅游学,教育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和管理学,健康学,水文学和水资源,国际商务和国际关系,语言,法律研究和法学,海洋生物学,医学,气象学,护理学,政策和行政学,人口研究,心理学,行政管理,理科,福利救济,言语病理学和听觉学,特殊教育和残疾研究,神学,妇女研究。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