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圣罗撒女子学院 St Aloysius College

学校简介

St Aloysius College (SAC) 是一所信奉多样性、追求杰出,并且在充满着殷切关爱的环境下,为所有学生提供予机会的学校。自1880年以来St Aloysius College(SAC)在南澳大利亚女子教育领域便处于领先地位。众多毕业于SAC的学生在国内外的社会各界为女性们开辟了新天地。学校由慈爱修女会(Sisters of Mercy)创建,至今已有超过130年的历史。为学生们塑造了一个鼓励她们在其各自选择领域勇攀高峰的学习环境。

国际学生支持

St Aloysius College在接待国际学生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学校的国际课程致力于帮助海外学生满足学术录取标准,以及开发学习、语言和文化技能,以确保从中学升至澳大利亚和国外大学学习的平稳和成功过渡。

学校提供一系列的支持服务,包括高强度的英语语言教学、学术和职业咨询,同时包括寄宿家庭和住宿的协助。

广泛的学科设置

就读于St Aloysius College的学生可以从广泛的学科中做出选择,同时学校专业人员会花时间与每个学生交流,给予她们关于学科选择和大学课程准备的专业辅导和建议。就读于St Aloysius College的学生可选的部分科目: 会计、生物学、商业与企业、化学、中文、戏剧、经济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 ESL)、印度尼西亚语、信息处理和出版、信息技术、 数学应用、数学研究、历史、音乐、户外教育、体育教育、心理学、社会与文化、高等数学、视觉艺术( 艺术与设计)

特点一:

国际学生和澳大利亚学生之间的比例保持一个良好的平衡。

国际学生的数量相对较少( 1000名学生中占到3%),但具备足够数量条件去聘用额外的专业人员,例如:额外的ESL课堂帮助

• 监督作业俱乐部( 课后)

• 学业导师

• 职业顾问

特点二:

SAC是阿得莱德少数几个教授中文的学校之一,这为学生提供了提高大学录取总分的机会。提供的专业支持帮助国际学生在12年级的考试中获得成功,从而进入优秀大学深造。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