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康科迪亚学院 Concordia College

学校简介

康考迪亚学院(Concordia College)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是一所弥漫学术气氛、充满人文关怀的学校,多年来不断鼓励和支持着年轻人,培养他们成为独立、成功的学者。“康考迪 亚”的拉丁语含义为“和谐”。该学院是一个基督教社区,这里的工作人员与学生和平相处,旨在维护学院的和谐氛围。

康考迪亚学院的建立要归功于W.F. Peters的远见以及他所经营企业的大力支持。W.F. Peters是默托阿维多利亚乡镇的一名路德牧师,1890年这个乡镇被建成男子学院,并为培养未来牧师和教师提供了训练场所。南澳大利亚的路德领导人意 识到学院对教堂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却座落在维多利亚的一个偏远小镇,于是1905年领导人将其迁至康考迪亚现今地址Highgate。1927年发展成 一所教堂兼教育的二级中学,由澳大利亚路德教会的南澳大利亚区主教会议经营。

校园优势

• 高质量教育

• 实力强大的基督教价值

• 学生和职员间好的交流

• 7-12年级的男女混合中学

• 为海外学生提供与当地居民居住的机会

• 教育信息技术上的领导地位

• 包括专业选择在内的全面课程

• 拥有现代设备的友好的学习氛围

• 为优等生提供的课程专升本课程(IBMYP)

• 南澳历史最悠久的男女混合私立学校

• 距离阿德雷德只有5公里路程

• 便利的公交系统

高中教育

主修南澳教育认证的项目课程,除此之外,11-12年级学生还有机会掌握认证(职业教育培训)。他们可以选择兴趣的高中课程。这里涵盖了澳大利亚和海外的TAFE学院和大学。

信息及交流技术

学院在信息及交流技术教学上处于主导地位。这项技术被运用在学校重要的领域以确保所有学生在日益增加的世界信息联合中发展长期的学习技巧。

媒体学习

媒体系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澳大利亚的媒体学教育中享有领导声誉。课程涵盖了电视,声音,图像及新电子媒体技术。在南澳的青年电影制作节上,该学院的学生达到最高水准。媒体系将继续加强和商业作品机构的联系。

可视表演艺术

Concordia学院在可视表演艺术上拥有相当完善的设备,在音乐,戏剧和可视艺术活动上拥有大量的学生,尤其在音乐上高度反映了学院优良的音乐传统。每年高年级学生都会在音乐学院演出。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的许多著名的音乐喜剧都曾被表演过。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