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苏格兰学院 Scotch College

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苏格兰学院(Scotch College Adelaide)是澳大利亚的精英私立高中之一,该校国际学生几乎100%入读澳洲或其他海外著名 大学。近年来我们有学生成功入读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等常春藤大学。他们就读的专业方向主要包括医学、法律、商业和公司研究。

服务设施:

 Scotch College Adelaide对国际学生非常关顾,有一支专门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的队伍,以确保学生得到高质量的单独关爱,该队伍包 括两名寄宿主任、一名护士、清洁工和辅导员。有些学生喜欢家庭寄宿,学院可以提供几个当地的寄宿家庭。这些家庭都欢迎国际学生入住。学院有一位全职的国际 学生协调员,照顾所有国际学生的福利。

学校优势:

--小班授课,师生比例1:14,男女生比例相等,学生成绩突出。

--高科技网络化教学设备,7-12年级的学生配备学习专用笔记本电脑。

--Student Wellbeing Program为学生提供交流平台,培养领导能力等素质。

--专业的户外实践性教学项目让学生接近大自然,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及生存本领。

--艺术表演(SPACE)教学闻名国内外,历届艺术毕业生都被世界顶级艺术学院青睐。

入学要求:

语言课程(Elicos):提供英语辅导课程

监护人服务:可提供安排

AEAS考试要求:必须提供AEAS 成绩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