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澳洲政府中学推荐

● 阿德莱德高中 (Adelaide High School) http://www.adelaidehs.sa.edu.au/

 阿德莱德高中建于1908年,位于阿德莱德西面的West Terrace,距离阿德莱德市中心2公里,是澳大利亚南澳州历史最悠久的政府公立中学, 设8 –12年级,在校学生1200余名。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一所成功的创新型学校,受到当地社会广泛关注。学校欣赏并尊重文化和习俗的多样性,注重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提供各种机会支持学生到国外进行交流。

● 格兰纳格国际高中(Glenunga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http://www.gihs.sa.edu.au

格兰纳格国际高级中学,创建于1897年,设8 –12年级,学生总数约1300人,学校提供多种语言课程的学习。学校位于阿德莱德东南面的Glenunga,距离市中心4公里。格兰纳格国际高级中学提供IB课程的学校,给学生更多灵活的选择。学校课程丰富,除了知识课程外,还为海外学生提供齐备的英语课程。

● 诺伍德莫里尔塔中学(Norwood Morialta High School)http://www.nmhs.sa.edu.au/

诺伍德莫里尔塔中学建于1910年,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市东郊区,靠近市中心,离市中心区8公里,非常注重学术、体育和文化活动。该校设置8-12年级课程,学生总数1700人,诺伍德莫里尔塔中学有一个好的国际环境,学生来自50多个不同的背景,学校的国际化环境既促使学生能尽快适应,又增强了学校的多元文化色彩。

● 安利高中(Uneley High School)http://www.uhs.sa.edu.au/

安利高中创建于1910年,位于安利市中心,距离阿德莱德市中心5公里处,是一所历史悠久并享有盛名的政府公立中学。学校以ICT(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而著名,全校1200多名学生有400多台电脑,并且有一个很好的网络系统,协助培训其他学校的老师。学生可从网上获取资料,并将所完成的习题放在网上,与其他各地的学生进行交流,并可将意见Email给老师。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