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中学

澳洲私立中学推荐

● 苏格兰学院 (Scotch College

苏格兰学院建于1919年,坐落于南澳大利亚州,占地20公顷,距阿德莱德市中心8公里。苏格兰学院致力于提供全人教育,给每一个学生提供机会来开发他们特殊的天赋,迎合个人的需要是学校的首要任务。该校的学生不论背景,互相尊重。学校开设了广泛的课程,能够满足学生们的需要。除此之外,学校还开设了许多额外的课程,富有挑战性和令人愉悦的课程,包括戏剧、辩论、电影制作、舞蹈、户外教育、音乐和视觉艺术等。

● 普尔特尼文法学校Pulteney Grammar School

普尔特尼文法学校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坐落于阿德莱德市中心,独特的地理位置另校园充满活力。学生人数1300余人。该校学生成绩优异,在2013学年度,99名毕业生中,38名学生的ATAR分数在90分以上,10名学生的ATAR成绩在99分以上,其中4名更是获得了99.9分的高分。普尔特尼文法学校是南澳州最负盛名的学校之一。

● 梅塞迪斯学院 (Mercedes College) http://www.mercedes.adl.catholic.edu.au/

梅塞迪斯学院是1953年建立的一所现代的私立教会学校。位于阿德雷得市东区风景优美的Springfield小区,距离市中心大约10分钟车程。校园占地约六万五千平方米,绿树成荫,芬芳的花草园林给学生提供了幽静的学习环境。梅塞迪斯是澳洲为数不多的设置国际文凭(IB)的中学,教学严谨,学校管理严格有序。

康科迪亚学院Concordia College

康科迪亚学院建于1890年,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是一所弥漫学术气氛、充满人文关怀的学校,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整体的教育,鼓励个人成就,鼓励学生对自己的承诺负责,决定自己的态度,形成自己的看法。于2001年成为IB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的成员学校之一,开设世界各国大学公认的IB文凭课程。通过以上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有机会进入世界各国顶尖高校深造

● 坎波拉学院 (Cabra Dominican College) http://www.cabra.catholic.edu.au/home

坎波拉学院建立于1886年,是所当地历史悠久的传统学校。位于阿德雷得市南面居民区,距离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教学质量深很受当地居民认可。学校近年来开始招收海外学生,为海外学生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为此曾获得当地政府的嘉奖。学费标准适中。

● 圣罗撒女子学院 (St Aloysius College) http://www.sac.sa.edu.au/

圣罗撒女子学院是于1880年建立在阿德雷得市中心的传统女子学校。该校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近年来吸引了很多海外学生入读, 对海外学生的服务周到全面。该校的学费标准适中,是女子学校中的价格/教学质量比最佳的选择。 学校设有自己的英语中心。

● 沃福德女子学院(Walford) http://www.walford.net.au/

沃福德女子学院是建立于1893年的私立传统贵族女子名校。该校的高质量教学、浓厚的学术氛围和高升学率在当地享有盛誉,学校具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师资,新建的学生宿舍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该校也设有国际文凭课程(IB), 是追求学术成就的女孩子的梦想学校。

● 阿尔弗莱得王子学院(Prince Alfred College) http://www.pac.edu.au/

该校建立于1869年,是当地最有名的私立贵族男子学校。该校紧邻阿德雷得市中心的东侧,位置方便,环境优美。学校设有国际文凭课程(IB),教学场所和设施一流,运动场地,游泳池,体育馆为男孩子提供了优越的发挥自我潜力的条件。

● 埃斯玻利学院(Eynesbury International) http://www.eynesburyinternational.sa.edu.au/

埃斯玻利学院是一所现代的中学,不同于传统的高中,该校致力于提供一个类似大学环境的高中学习课程,为愿意提早熟悉大学学习方式的学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学校位于阿德雷得市最繁华的市中心地区。

留学快讯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