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澳洲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Adelaide Uni0.jpg

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是澳大利亚最具盛名的学府之一。其优秀的毕业生遍布全球,且身居要职。

• 始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

• 先后有过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近100位罗德学者

• 是澳大利亚“八大院校(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

• 主校区位于在阿德莱德市中心

• 大学设置的本科课程约120多种,研究生课程约200多种

• 现代化的视听教室,以及设施一流的实验室

• 世界领先的现代化研究和学习中心

• 大学图书馆馆藏丰富,各类图书期刊等文献资料逾两百万册

• 细心周到的学生服务,以及往返便利的住宿条件

 

五大学院

• 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

• 健康科学学院 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 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 职业学院 Faculty of Professions

• 自然科学学院 Faculty of Sciences

 

推荐课程

• 本科:工程、金融、建筑设计、商科、计算机科学、传媒、音乐、食品与营养科学、葡萄栽培与葡萄酒酿造、社会科学、口腔健康、护理、生物医学等。

• 授课类研究生:会计和金融、工程、商科、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与创新、数字媒体设计、教育、葡萄酒商业、文学(应用语言学)、园林景观、食品与营养科学、健康科学、国际研究、法学

 

四大校区

• North Terrace校区是阿德雷德大学的主校区。位于阿德雷德市CBD,以优美的环境、便利的交通、以及活泼的氛围而享有盛誉。该校区同州立图书馆、节庆中心、南澳博物馆、南澳艺廊、阿德雷德动物园、植物园等都是North Terrace地区的文化标志。最近学校投入数百万澳元在基础设置建设方面,建立了世界领先的现代化研究和学习中心,包括“绿星”六星级的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大楼,Hub Central,以及即将完工的科学区。

• Waite校区距离值中心的主校区仅8公里,拥有南半球最大的综合农业研究基地,并为农业、食品、葡萄酒和自然资源管理的科研提供了丰富的资源。Waite校区的一大特色是协作,在该校区,阿德莱德大学与许多研究机构所都有协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与阿德莱德大学共同开创了澳大利亚最富成效的研究区。

• Roseworthy校区是国际著名的旱地农业和动物生产中心,它位于阿德莱德北部,占有南澳大利亚近1600公顷的上乘农场用地。在该校区,学生可以实地学习旱地农作系统、牲口养殖,以及环境与自然资源管理,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这类校区之一。

• Thebarton校区是阿德莱德大学研究园区。是澳大利亚大学拥有的顶尖技术/研究园区之一。园区内部有商业租户、研究中心和阿德莱德大学下属的20多个公司,除此之外,还汇集着澳大利亚为数众多的生物技术企业。

留学快讯News